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色眼识名将《梦想帝王》教你性格色彩学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中,协助玩家君主打江山的人才将领们非常之多,有无数的普通将领,还有多达四百位以上的名将。这些将领们分别具有各不相同的武力、智力、魄力和内政属性,恰好和性格色彩学中的四种性格色彩相对应。

  人有许多性格,而这些性格大体可以分为四个类型,并且可以用四种颜色来代表,分别是红色、蓝色、黄色和绿色,这就是性格色彩学。它不但能解释人的性格,还能解释《梦想帝王》中的四种属性将领。

  红色代表行动者

  红色性格的人都是很有创意的人,思维敏捷,行动节奏快,但时有怀才不遇的冲动。《梦想帝王》中的武力型名将大多是红色性格。典型代表是“三国第一猛将”的吕布,曾独斗三英,但因眼光不足小聪明太多,最终命陨白门楼。吕布,初始武力100点。

  蓝色代表思想者

  蓝色性格的人非常注重思考,能够全面系统地解决问题,而且对任何事情都追求正确无误。具有这种性格的人大多是智力类型的名将,比如“智多几近妖”的诸葛亮,对三国大势的掌握以及事必躬亲的做法,正是蓝色的代表,可惜也正是这种性格使得诸葛亮过于劳累,以致星落五丈原。诸葛亮,初始智力100点。

  黄色代表领导者

  黄色性格的人善于控制他人和环境,有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但常常表现得较为冷漠、固执强硬和专横。《梦想帝王》中的魄力型名将就有很强的黄色性倾向,比如战国名将白起,其能力自不用说,战国四大名将排名第一。而白起的冷漠和强硬也十分厉害,不但在秦赵长平之战之中一次坑杀赵国40万降卒,还屡次抗拒秦王之命,最终被赐死。白起,初始魄力99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