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点兵点将 页游《梦想帝王》智将点兵指南

发表时间:2011-01-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常言说的好,兵是将之威,将是兵之胆。在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中,精兵也要和强将搭配,才能发挥最大的战斗力!

  1月28日本周五中午12:00,电信开新服“征战千里”,,新服赠送10颗夜明珠,助你当战争之王!

  在《梦想帝王》中,很多玩家都很偏爱智力类型的将领,原因当然有很多,比如放火很爽,初期有技能“火计”带着义兵也有不错的战斗力,适合带运粮车去抢钱抢粮,等等。所以,尽管智力将在后期的战争中很容易被克制,但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用智将。

  新兵上阵,炮灰流是王道

  新君主,除了战斗力最低被当作炮灰的义兵外,也没其它选择,所以最好招募智力属性高的将领,在酒馆中就可以用城池出产的钱币招募。提升练兵和制械科技等级,很快就可以训练床弩部队了,新手玩家很好用。

炮灰流义兵大队

  进阶兵:生存保命流

  练兵等级提升后,可以选择训练刀盾兵或重甲兵、僧侣、刺客等生存力高的兵种,视敌人的兵种编组还可以搭配克制骑兵的银枪卫、双枪兵。继续提高练兵等级,还可以尝试铁骑兵、重甲兵、刺客和重骑的编组,有很高的防御力。

保命之王重甲兵

  终极:耐打流致胜

  练兵等级达到10级以后,君主可以使用各系的终极兵来编组部队。这时候适合智力将的有耐打型编组,由金刀卫、重甲兵、象骑兵和铁骑兵编组成的部队;还有输出伤害型编组,由金刀卫、近卫兵、刺客和火炮组成。还有另类的“天雷”将,依靠“天雷”技能伤害只看兵力不看兵种的特性,能给没有准备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天雷制敌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荣获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7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梦想帝王》客户端下载:http://dw.henhaoji.yzz.cn/down/

  《梦想帝王》帐号注册:http://dw.henhaoji.yzz.cn/zh/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