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神马都给力 633《天地英雄》场景原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云雾缭绕的蓬莱仙境是否曾让你心动不已?阴暗肃穆的冥府地宫是否也曾让你浮想联翩?无论是传说中的洪荒神话,亦或是景色宜人的人间天堂,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去遐想。也许,在现实中,你可以选择去旅行,去看那些水天一色的动人风景,可以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是传说中的天界地府你看过吗?天道飘渺,人道坎坷,各路英雄集结一堂,无论天堂或地狱,633《天地英雄》带你畅游三界!

  美轮美奂的任务场景,夕阳余晖下渲染的美丽城池,群山围绕,绿树苍苍,一派宁静祥和之气,一边任务,一边可以欣赏各种风景。小桥流水人家,阶梯高耸的古栈道。更有观音山的美景数不胜数,不同于山水原画的呆板,这种宁静的渲染,更让人瞬间融入了神话氛围。

  冥府地界,这里是让人心生畏惧的地府冥宫,这里是妖魔纵横的阴寒之地。在地府中央的什刹海,坐落着一幢巍峨的宫殿,这里就是地界的光明城,魔族之王阿修罗的府邸。魔族之众在他的率领下,历经修炼,占领了整个地界。成为传说中唯一一个能与天族抗衡的种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