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难关副本 95k《天地英雄》浅谈-焚骨副本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5k《天地英雄》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战斗的游戏在现今来说还是蛮得到玩家们的青睐的。游戏虽为虚幻,可那也是属于我们的另外一个世界。游戏里,每个玩家都有统一的目标—那就是在天魔之间冲破而出,成就一番英雄事业。

  《天地英雄》内置了几道难关副本,焚骨副本对于新手门来说~30FB是一道门槛,很多新手朋友在阵型,选将方面有些疑问,我该用什么阵型,该选什么将领出战好呢?这时,您就要多花点时间去熟悉游戏的各种设置操作,同时还可以跟一些元老级的玩家探讨探讨。

  30级副本焚骨窟里的BOSS是骷髅王,如果您有机会战胜了骷髅王话,就会获得主要奖励--"焚骨套装“部件。还有几率获得橙色套装部件哦。要过30级副本,穿戴装备极其重要。如果条件允许,穿上橙色的装备。如果条件不允许穿紫装也好,不过记得要把紫装强化到四级。攻击则达到5000+ 然后使用(高级群体增强符,高级单体增强符)可大大的增加您的挑战成功率哦。

  关于95k《天地英雄》以天魔之间的斗争为线索展开进行的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战斗的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将立于天地成为一代英雄!

  关注更多《天地英雄》资讯请登录95k官网:http://tdyx.95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