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问剑》全景手绘 细腻画面堪比网游之首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庸武侠巨作《问剑》压测已经在3月21日圆满收官,在这段测试期间,我们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倾力支持和热烈反响。在本次测试中,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除了丰富多彩的门派技能和心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最具视觉效果的中国风手绘画面了。

  在我们等待3月30日不删档内测开启之前,让我们再来回味一下《问剑》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

  媲美客户端网游的画面显示效果

  时下绝大多数的网页游戏采用的是场景拼图方式,场景色调杂乱,风格不统一。而《问剑》游戏的所有地图采用手绘方式制作,不但色彩丰富、风格统一,并且分层技术使得《问剑》的场景存在真实的遮挡,玩家甚至可以在场景内玩“捉迷藏”游戏,这是市面大多数游戏都无法做到的。

  全景手绘,细腻场景堪比国画丹青之作

  作为向金庸武侠致敬的一款巨作,《问剑》给玩家营造了一个经典的武侠世界。为了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问剑》所有的场景全部是手绘完成,在国画大师的指导下,游戏画面充分结合了国画水墨的绘画方式,从而使游戏场景不仅符合江湖的意境,更透出一股浓浓的中国古风。

  画面感觉清新炫丽,恍若仙境

  与其它批量生产的网页游戏画面相比,《问剑》画面清新自然,富有韵味,并且观感舒适,久看不腻。游戏场景白云缭绕、绿草如茵、树影婆娑、百花齐放,清新绚丽的画面让人们恍如置身仙境。

  《问剑》将会迎来首次不删档内测,希望广大金庸武侠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金庸武侠巨作《问剑》3月30日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全新武侠巨作《问剑》

  《问剑》是Game5旗下首款以正统金庸武侠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强作,《问剑》出世必将引 领页游武侠风。在游戏中,所有地图和人物全部采用手绘制作,水 墨风格的游戏画面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古风,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淋漓尽致的武侠世界。《问剑》战斗画面效果绚丽,打击感强 烈,在“粒子特效”技术的完美支持下, 《问剑》独创的武功心法招式极度震撼。置身《问剑 》,您感受到的不仅是精品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更能体验到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全新武侠巨作《问剑》 http://wj.game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