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勇往直前《飘渺仙剑》“五龙阵”勇士之旅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向来勇士都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勇往直前,在聚游《飘渺仙剑》的仙侠世界中,只有成功通过“五龙阵”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勇士。

  穿越千年来到《飘渺仙剑》的仙侠世界里,面对着各种未可知的险难,与群雄争霸的仙侠武林风云,如何更好的创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成就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呢?面对着恶霸妖魔,上山下海,北战西征,深入五龙阵等,仙侠儿女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美丽仙侠传说!

  五龙阵的由来是有个故事的,话说子午崖上曾经出现过一颗耀世明珠,玉京城有一夜的天空曾经因为它犹如白昼。有人说它是伏羲氏留下的龙珠降世守护这片土地。羲皇亲设的天龙分身护佑龙珠,取下天龙的龙头、龙翼、龙爪、龙身、龙尾幻化为五龙上将终究守护着龙珠。神州各路英雄为了抢夺这颗龙珠纷纷步入这龙潭虎穴进行探索。

  另外,五龙阵的副本其实难度也是不一样的,普通难度-适合70—75级玩家挑战;勇者难度-适合76—80级玩家挑战;英雄难度:适合81—100级玩家挑战。三种难度每天各可挑战一次。普通门票需要铜钱*500000,灾难的预兆*10;勇者门票需要龙魂仙晶*120,灾难的预兆*15;英雄门票需要龙魂仙晶*200,灾难的预兆*20。

  当然,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当你在打怪的同时,你还可获得意外的惊喜。因为怪物对随机掉下很多东西。比如翼灵魂石(作用:降低来自龙族的伤害3%);翼灭魂石(作用:增加对龙族目标的伤害3%);冀灵魂石(作用:麻痹抗性上升2%);冀灭魂石(作用:封印抗性提升2%);天龙魂石(作用:降低装备需求等级5);盘灵魂石(作用:免爆击伤害降低10%);盘御魂石(作用:免爆击几率降低3%);爪御魂石(作用:降低来自人形的伤害1%);爪灵魂石(作用:增加对人形目标的伤害1%)。

  只要你勇往直前,只要你成功通过“五龙阵”,那你就是真正的勇士,你就有机会在聚游《飘渺仙剑》中秒杀更多的勇士!

  聚游《飘渺仙剑》官方网站:http://pmxj.juu.yzz.cn/

  真正聚人气,只开一组服务器,聚游网:http://www.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