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聚游《傲剑》坐拥江山美人,仗剑江湖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都市的霓虹闪耀,车水马龙,物欲横流,忙碌的工作和沉重的生活压力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心也越来越冷漠,让人想逃离这个世界。无数次的幻想着有那么一个地方,清风徐来、流水潺潺、在青山碧水间,有一座小亭,在此间品一壶香茗,耳边的泉水叮咚让我们忘却了生活的压力,只记得生活的美好。美丽的画面,是梦想的蓝图。

  在生活中,作为小人物的卑微,让我们总是有许多无法圆满的梦,一辈子的奋斗也许只换来一生的操劳,何其悲哀。房子、车子、孩子这三座大山牢牢地压着我们,为了生活放弃了太多的梦想,总是幻想着有那么一天,也许突然间一夜成名,成为英雄式的人物,掌握这个世界,不再卑微,能够大刀阔斧的改造世界,提升自己,达到无人能及的地步。在傲剑的世界里,你就是王者,人生的轨迹由你自己来定,仗剑江湖,潇洒人生,快意恩仇,谁能阻挡你前进的步伐?聚游《傲剑》让你圆梦。

  念书的时候,老师们总是告诉我们要去适应环境,因为环境不会适应你,而你也改变不了世界,改变不了既定的规则,那么在聚游《傲剑》里,这一切皆有可能,为了走到这一段旅程的尽头,你可以设定世界的规则,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铲除一切的障碍,无人能挡。只要你愿意走进这个世界,就能成为一方的霸主。

  股市形势一片大好,早知道就先买几支放着,现在就发了,后悔没有先见之明,错失良机,机会稍纵即逝,如果能够回到昨天,回到过去,那么被改写的就不仅仅是历史了,还有未来,穿越时空的题材不知从哪一年开始火了,从此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待都有这方面的题材,这不过是人们对于改变过去的一种美好的憧憬。在傲剑里,你可以打破时空的界限,穿越回南宋,完成没能走完的路,遇上没有遇上的人,走一段没有遗憾的人生。到聚游《傲剑》的世界里,穿梭于江湖中,行走于乱世,体验大侠潇洒随性的人生,闯荡出一片天,坐拥江山美人。

  在生活中,人人都想做主角,倍受关注,灯光和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也许会累,但总好于躲在角落里,可有可无,渐渐地被人们遗忘。在我们自己编纂的故事,我们只做主角,天马行空,不是异想天开,握住手中的剑,披荆斩棘,开辟阳光大道,开创盛世王朝。

  千古兴亡多少恨,创一番事业,就在今朝,成为那个能改写历史和未来的人。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真正聚人气,一个游戏只开一组服务器,聚游网

  http://www.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