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行侠仗义除恶人 Game2《傲剑》决战海蛟帮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南宋末年,国势积弱,内忧外患,纷乱四起。有贼人集聚,号称“海蛟帮”,为害一方,四处作乱,百姓苦不堪言。而由于边境各国对南宋虎视眈眈,大量兵力被派往边防驻守,导致国内兵力无力铲除海蛟帮,反被击败。此恶帮气焰更是嚣张,导致民怨四起。现朝廷悬赏,江湖中人更是以匡扶正义为己任,剿灭海蛟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海蛟帮副本中的怪种类不多,只有三种:

  【海蛟帮帮众】

  海蛟帮帮众无特殊技能,但数目众多,属于主动攻击的怪,所以在进入副本时要千万小心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冲出来的帮众,并且要注意走位,防止被帮众包围无法脱身。

  【海蛟帮副帮主】

  海蛟帮则修习倒转乾坤技能,能在攻击范围内把身边敌人弹开造成身体伤害,并使受攻击对象动作迟缓,无法快速出击或躲避攻击。

  【海蛟帮帮主连霸天】

  海蛟帮帮主是副本的终极BOSS,最是厉害。他耍得旋风八卦和横扫千军两项绝技,旋风八卦是掷出手中武器,形成一个圆圈进行攻击,在攻击范围里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而横扫千军,就是快速出腿,绊倒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0.5秒的眩晕。

  下面再来说说海蛟帮的地形:

  上图是海蛟帮的地形图,沿着地图路线走,沿途可一路碰上海蛟帮帮众,红色圆圈方位显示的是海蛟帮副帮主位置,而蓝色圆圈方位则是海蛟帮帮主连霸天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通往副帮主帮主的路上,海蛟帮帮众数目众多,容易损失较多体力,所以要带足药品,最好能够组队进副本,以便互补不足。

  天下英雄出我辈,路见不平,惩恶扬善,方是我江湖人的本色。Game2《傲剑》海蛟帮,等你来铲除。

  Game2《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game2.yzz.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游平台:http://www.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