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兵临城下 《梦想帝王》攻打名城战法三最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中的战争狂人多如狗,牛人遍地走,玩家们研究出的名城打法是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有。但是能够充份利用《梦想帝王》的丰富策略,开发出各种匪夷所思的战法,是这些战争之王们最大的乐趣!他们的口号是:有我天地宽,一切皆可能!

  不过新君主们可千万别随便模仿,非常人才能行非常事,常人勉强去行非常事小心被敌军打成非常人。

  4月15日本周五开启新服“英雄义”,可以免费领取新手卡,还有10颗夜明珠的开服礼物送上。

  《梦想帝王》新近登陆iPhone,独具单帐号跨平台特点,一个游戏帐号可以任意使用iPhone、iPad、iTouch等苹果平台或是PC平台进入游戏!苹果应用商店可以免费下载iPhone帝王

  名城是指《梦想帝王》九州世界上分布的上千座NPC城市,分为县城、郡城和州城,占领后能给君主带来大量的资源和钱币。但是名城通常都有NPC驻军把守,NPC将领虽然比玩家将领稍弱,但加上有厚实城墙保护,也是一块不好啃的硬骨头。

  最寒的轻骑疯狂攻城战法

  轻骑兵是《梦想帝王》中行军速度第一的兵种,受城墙克制,对城墙的伤害减少50%。但是,战争之王们可以用高等级国学优势抵消城墙克制。而且轻骑兵具有技能“追击”,可以在消灭一支部队后再次攻击下个部队。能攻击多个敌军的轻骑兵大队,正好欺负名城的驻守NPC部队。

  最暴力的轰炸拆墙战法

  有的暴力基因浓厚的玩家君主,钟爱连城墙一起拆的名城打法,用火炮或投石车,再加上重骑兵和弓骑兵组成混编部队。远程回合先用火炮和投石车发言,摧毁名城的城墙,第二回合再轮到重骑兵和弓骑兵欺负NPC的有生力量。

  最正统的连弩扫射战法

  说了两个疯狂打名城的战法,都是新君主没办法用上的,下面说说正统的连弩扫射战法。君主玩家研发完成7级练兵国学后,可以训练“连弩兵”,具有技能“扫射”,可以攻击多支敌方部队,而且不会攻击城墙,是实力较弱的玩家君主最常用的打名城战法。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8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梦想帝王》客户端和壁纸下载:http://dw.henhaoji.yzz.cn/down/

  《梦想帝王》帐号注册:http://dw.henhaoji.yzz.cn/zh/

  《梦想帝王》新手卡领取:http://dw.henhaoji.yzz.cn/xinshouka/

  《梦想帝王》新手指南:http://dw.henhaoji.yzz.cn/newguide/xsxt.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