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英雄与美人的那点事《天地英雄》你懂的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这个火热穿越的年代,您是否也希望有一天能够穿越到古代和各古代美人来一场生死恋?云起《天地英雄》满足你的所有欲望,不用左右为难,只需要进入游戏便可感受到穿越古代的神秘气息。4月15日将开放全新服务器:拨云见日。邀请天下豪杰穿越时空!天地英雄是2010年RPG网页游戏巨作,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

  古代作战讲究阵法,一个好的阵法可以弥补作战人数上的不足和缺陷,而天地英雄也将此作战阵法引用到游戏当中,目前一共有六种阵型,犄角阵、四象归本阵、一字长蛇、禁锢之阵、玄翼之阵和九死连环阵。每种阵形,玩家招募的将领的所属位置也不同,可以根据将领的攻击能力、技能、职业等考虑该将领所处的阵形位置。也可以根据对手的强弱、阵形等来布阵,让队伍强上加强。每种阵形给队伍带来的属性加成也不同,有防御型的阵形、攻击型阵形以及攻防兼并的阵形,在战斗中,也可以以文字,图形显示等来查看双方的阵形的优劣。

  英雄云集,自少不了美人相伴,西施、貂蝉、陈圆圆、孙尚香四大美女百花争艳。更能让玩家招募美女武将,让众美女与玩家同生共死,共同杀敌。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更有美女助手引导玩家一路升级,游戏过程中赏心悦目,更有是精心打造的游戏的背景音乐陪伴,切换地图,副本的音乐搭配,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游戏的氛围。

  游戏设计的独特的古代英雄招募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服或者招募各路英雄豪杰,让张飞、纣王还有美女貂蝉、孙尚香等英雄名人任意让您差遣。所招募的将领被分为五个招募等级,等级越高,潜力值也越高,所带来的将领属性也越好。普通将领可以通过“酒馆”系统的方式直接以金钱招募,而对于那些更有名、等级更高的名将,则需要在各地图处进行结交,结交需要喜好品,喜好品可以通过副本等方式掉落,当结交值满后,则可以进行收服,当然,收服之后的将领也可以通过潜力洗练来提升奖励的等级。招募的英雄将领分为绿,蓝,紫,橙,暗金五个等级,特别添加暗金等级的将领。包括神话人物中的孙悟空、后羿、太乙天尊等,还有天仙美女嫦娥、九天玄女、洛神等。

  游戏画面制作精美,在一边切换地图做任务的时候,一边可以欣赏各种地图不同风格的场景,小桥流水人家的清秀,魔族前线的阴险险峻,海底古窟的雄伟壮丽,观音山的美轮美奂等美不胜收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这种不同风格的山水原画立马将玩家带入游戏的穿越氛围,在不同建筑风格中享受战斗的快感。同时配合游戏独特的背景音乐,更是让玩家能瞬间融入游戏的神话氛围,同时,网页游戏的性质让游戏更加方便快捷,无需大量下载文件便可享受到类似客户端游戏的畅快感,更有一键静音的按钮,更加体贴。

  云起天地英雄官网:http://tdyx.runup.yzz.cn/index.shtml

  云起游戏论坛:http://bbs.runup.yzz.cn/forumdisplay.php?fid=186

  云起天地英雄官方QQ群:85782729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