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来开心《弹弹堂》,开创属于你的新纪元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开心网弹弹堂3.0版本【新纪元】马上就要震撼开启了,开启之前我找到了一些游戏的新内容,弹友们先一睹为快吧!

  一、 新增内容

  1. 师徒系统

  为了促进新老玩家的互动交流,让更多玩家快速融入游戏,弹弹堂3.0版本重磅推出“师徒系统”,存在师徒关系的玩家,不仅有专属的师徒任务、专属称号,还将有机会获取神秘装备。先来看看最新的师徒圣殿吧:

  新版本中去除了活动兑换的建筑,新增了师徒系统的建筑——“师徒圣殿”。这里,新手们可以通过拜师学到更多的游戏知识,频道显示也进行了更改,变得十分漂亮。

  师徒系统操作,可以直接在点击玩家后,进行拜师或者是收徒

 

  但是也是有限制的哦, 只有等级大于等于6级且小于20级的玩家才可以进行拜师噢,等级高于20级的弹友们就算是对弹弹堂很熟悉了,就不用拜师啦!

  2.新副本

  (1)啵咕运动会

 

  如果你是运动健将,就来参加啵咕运动会吧!

  (2)小鸡快跑副本

  可怜的小黄鸡被关在了笼子里,快战胜邪恶的母鸡和臭蛋,营救我们可爱的小黄鸡:

第一关的污染版蛋壳小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