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51wan 《大闹天宫》解析洞府十大功能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51wan《大闹天宫》的洞府是游戏特色之一,是玩家们的大本营,十大特色功能让玩家切实体会其中的奥秘。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玩家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远征时必须先对其做好充分的了解。

  洞府的十大功能:

  灵宝阁:(10年道行开放)出生即开放的洞府功能,这里可是补充一些最普通的日常药品和日常装备,物美价廉,薄利多销。别看装备是白色的,总比空着格子不穿装备强,聊胜于无嘛。

  修炼石:(100年道行开放)离线挂机、护法念经(念经护法获得经验)、精力兑换道行的地方。

  铁匠铺:(150年道行开放)

  刚刚所说的强化装备,就是在这里完成。包括装备强化、物品合成(游戏中任何需要合成的东西左键点击物品-合成,自动进入铁匠铺-合成界面)、用图谱制造装备、还有对装备进行附加属性精炼,以上功能都是在铁匠铺来实现。

  幻化阵:(150年道行开放)

  幻化阵是游戏中装备、护法重要产出的地方。其中有三个等级阵,里面奇珍异宝,很多超值的日常用品将保障玩家日常开销没有烦恼;这里甚至可以幻化出威力绝伦的紫色护法,如:孙悟空、二郎神、鸡翅大鹏王等等,拥有紫色护法将使玩家的取经之路更炫更酷更有型。

  三界战场:(160年道行开放)这里玩家将看到异族的对手,通过和对方PK,可以获得功德以及战场积分奖励。(友情提示,这里每次战斗扣取5点精力值)功德的增长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给力的技能书。

  功德院:(180年道行开放)随着功德值的增长,在功德院中可以刷到的技能书也就会越好。护法的技能成长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游戏中,功德值的增加也是玩家需要重点经营的一个部分。

  点金台:(200年道行开放)这里是游戏内金券的一个产出地点,规则是,只要有20个好友来点金台点金满20次,那么24小时后,玩家即可收获一定数量的金券。若不及时收获金券,那么就如同“偷菜”一样,好友也会来你的点金台顺走你不少数目的金券。

  六道轮回:(250年道行开放)这里是快速获得护法蛋的好去处,不过得到的护法蛋的品质

  镖局:(300年道行开放)通过押送镖车,可获得高额的银两奖励,镖车品质不同,获得奖励也不一样。

  拍卖行:(350年道行开放)这里是玩家之间物品流通的唯一通道,并且目前仅支持元宝做为货币交易。在交易过程中,系统会在交易完成时收取10%的税。

  通过对洞府的介绍,相信玩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赶快加入其中,去体验洞府的神秘吧!

  《大闹天宫》独家官方网站:http://gong.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