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之热火公牛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三国演义》中有个著名的桥段:虎牢关下,刘备三兄弟与吕布在十八路诸侯面前大战三百回合,天下英雄为之倾慕。吕布和刘备三兄弟一战成名!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乱世之中,才知豪杰笑傲。

  今年,在NBA季后赛东部区决赛也在上演这样的一幕!在热火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就犹如刘备三兄弟对战吕布,唯一不同的是,詹姆斯三兄弟都是成名已久的老妖精,而年轻的罗斯则是有着正太的青涩!

  无论球评怎样看好罗斯领军的公牛,热火三巨头都会一笑置之:罗斯?蛋壳都还没清理干净的小菜鸟而已。虽然这样不负责任的说话对金科MVP有些许不敬,但也许三巨头真的就是这么想的呢?毕竟在联盟中拼杀数年的老妖精们有些莫名其妙的骄傲,显然不是年轻的菜鸟们所能理解的。

  都说罗斯速度快,突破犀利一流,可如果对手是NBA联盟公认的快手快腿的韦德呢?韦德“闪电侠”这个称号显然不是自己叫出来的,能在以苛刻见长的NBA联盟教练团中获得这样的称号,以及能在以速度见长的NBA联盟后卫军团中获得这样的称号的韦德,显然有与其名气相符的速度。也许,韦德会在面对罗斯的时候小声的说:快点,快点,再快点!我们应该理解为这是前辈对后辈的一种鼓励与关怀,而不是某些邪恶的人所想象的那样!

  韦德显然是罗斯必须迈过去的第一道坎,否则以目前罗斯比较可怜的命中率来说,只会累死公牛的内线,也许诺阿就会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被不靠谱的后卫累死的中锋,嗯,这样也许也会名垂千古的。当然,如果罗斯真是这样显然就不会拿到今年的MVP了,年轻的罗斯也许会极有兴致的对韦德说:大哥,晚上要不一起喝点?二锅头,刚刚的!(- -)

  且不说罗斯是否知道二锅头是什么,想必詹姆斯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怎么你小子只请他不请我?好歹爷也是联盟唯二的突破神人啊!魂淡!压在罗斯头上的第二座大山,正是老北京!詹姆斯可是联盟中有数的魔兽,无论是身体还是天赋,联盟中没有几人自问敢说自己比詹姆斯强。罗斯也不敢,虽然贵为新科MVP,可惜在身体素质上罗斯显然是比不过詹姆斯,也许只需要一个碰撞詹姆斯就能将罗斯撞飞到场地另一边。虽然这有点夸张,但是看看詹姆斯那堪比大猩猩般强壮的身体,各位一定要相信adidas的广告是对的:一切皆有可能!

  压在罗斯头上的第三座大山,则是长的有些奇葩的波什。三巨头中唯一让罗斯欣慰的也只有波什了:爷再怎么打也和你对不了位!波什到是很想给这位后辈上一堂生动的前锋观摩课,可惜人罗斯是后卫出生,身高摆在那的,你爱表演给谁表演给谁去。哦,布泽尔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布泽尔已经“伤”老色衰,经不起波什这样的壮汉的征伐;洛尔?邓到是个不错的欺负对象,虽然对于波什来说这事似乎是应该讨论三英战吕布的事儿,不过顺带欺负个什么人的,到是也可以的。于是,我们看到了在最近公牛对热火的比赛中,波什几乎都打爆了这两人。

  三英战吕布这事到这似乎是吕布要被打死了,可惜,大家似乎忘了吕布人家手下多啊,好歹董卓那厮霸占长安好多年,陈芝麻烂稻谷的东西到是蛮多的。所以嘛,不论热火三巨头是不是愿意,罗斯总能在关键的时候有关键的帮手,想要在今年NBA季后赛挑翻罗斯,三巨头还需要很好的默契;同理,罗斯要挑翻三巨头这三座大山,还需要多磨砺几年或是多几个好帮手!

  那么,三座大山版的三巨头和罗斯的比拼,最后谁会胜利呢?欢迎大家到《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寻找答案!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三座大山依然威力无穷,韦德场均能拿下25.5分,6.5个篮板和4.6个助攻;詹姆斯场均能拿下26.5分,7.7个篮板和6.7个助攻;波什场均能拿下18.4分,8.5个篮板和1.8个助攻,也就是说三巨头场均可以拿下70.4分,22.7个篮板和13.1个助攻。什么叫得分机器?这就是赤裸裸的得分机器,三巨头的场均得分几乎就是全队的得分,在攻击端上,三巨头是当之无愧的进攻机器!反观罗斯,场均25.4分,4.1篮板和7.7助攻,作为一个后卫来说数据相当漂亮,但作为一个MVP来说就略显不足,不过还好,公牛有联盟最平衡的攻守阵容,而罗斯要做的就是给他们源源不断的输出火力支援以及在防守端调动所有人的气势!

  三英战吕布,谁是英雄,谁是狗熊?尽在《范特西篮球经理》!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范特西篮球经理》!

  另:喜迎《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活动和官方微博火热上线,只要您按活动要求

  关注《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赢取新版本球星卡、白金礼包、至尊礼包和

  NBA真品球衣。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www.ftx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