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十年一剑》全新江湖体验 即将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年磨砺,一剑既出,江湖风云,谁主沉浮。帮会大战风起云涌,将星录现世,武林霸主花落谁家,挑战极限,等你来创造,最值得期待的成就系统为你精心设计。633《十年一剑》全新出鞘,意想不到的礼包奖励即将登录,倾国红装悉数上阵,谱写武侠新篇章!

  创新功法心得 再续武侠风

  633《十年一剑》独创武功心法,玩家可根据不同的武器学习相应的技能来提高自身的攻击力量和防御值。在633《十年一剑》里面,刀、剑、枪、棍、掌、腿都有对应的成套武功,点开游戏界面下方的武功选项我们可以看到蛛网一般的武功分布。武功分为被动武功和主动武功。其中被动武功是所有职业共有的,不管以后怎么换武器也只需要开始学一次。主动武功必须装备对应的武器才能施展,六种武器对应了六种主动武功,只要喜欢都可以学习。主动武功学习完成后,将要使用的武功招式保存在武功槽中,其效果才会在战斗中起作用。强大的武功会让你在战斗中如鱼得水,大大提升战斗力!

  传奇家将助阵 武林争霸谁主沉浮

  633《十年一剑》中的家将有四种不同的资质,分别是普通、强力、超级以及传奇,这些不同类型的家将都是用颜色来表示的,颜色就代表其属性与众不同,拥有不同颜色的家将,也就注定玩家在游戏中的进度的顺畅程度。家将可在游戏中招募,想驰骋天下,没有一个得力的助手是不行的哦。

  帮战风云变幻 竞技pk谁是赢家

  在帮会战中,各大帮派是龙争虎斗,征伐不断,帮会成员对于自己的帮会也很有归属感。当你进入自己帮会的界面,看到自己帮会的人团结一致,对外杀敌,是否有种汹涌澎湃之感。帮会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感,更会有其他惊喜!帮会徽标也会有自己的属性,但是它的属性与什么有关,还有什么作用,只有进入了游戏才会知道。

  趣味竞技相结合的神秘七星阵,特色创新的交易系统,组队打怪的畅爽体验,帮战竞技的热血沸腾!一朝成就武侠梦,七星连珠江湖乱。633《十年一剑》即将精彩呈现,更有开服大礼等你拿!侠士美女快意江湖,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

  633《十年一剑》官网:http://snyj.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