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借势伊利&迪士尼!《奥比岛》风头日盛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针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国内儿童网络社区早已蓄势待发,纷纷标新立异,推出各类节日活动,以求在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里,为他们留下更多快乐的回忆。

  日前,记者从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其旗下产品奥比岛、奥拉星联合国内乳业巨头伊利以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六一节当天送出惊喜——“快乐香港游,玩转迪士尼”旅行套票,让全国小朋友们有个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所有在奥比岛或奥拉星平台上参加过伊利QQ星酸牛奶飞行棋游戏并完成30场以上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旅行大奖。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活动时间为3月25日至6月1日,第二阶段则从6月1日开始至7月21日结束。活动期间,全国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登陆儿童网络动漫社区——奥比岛&奥拉星,参与“伊利QQ星酸牛奶飞行棋”比赛,赢取社区会员资格和游戏道具。而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则是“快乐香港游,玩转迪士尼”旅行大奖。

  丰厚的奖励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目前第一阶段抽奖活动已接近尾声。广州百田负责人称,“迪士尼乐园几乎是所有小朋友童年的梦想,这次活动消息发布之后,奥比岛和奥拉星上的QQ星飞行棋的参与用户急速上升。目前,抽奖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获奖名单将于6月1日当天公布。”

  同时,这位负责人还提醒小朋友们,所有飞行棋的参与记录将在每一轮抽奖结束后清零,小朋友们必须重新参加30场以上飞行棋比赛,才能再次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的另一主办方伊利乳业负责人则表示,在互联网发展的强势带动下,网络社区、网页游戏等已在儿童娱乐方式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而此次之所以会选择奥比岛&奥拉星,是因为这两款游戏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上与伊利很契合,通过合作可以更有效地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携手共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