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墨攻》舞动之夏,揽巨献数元宝当王者

发表时间:2011-07-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心舞动热夏,让身体动起来放飞心情,阳光多明媚空气多清新世界多美好哇!心情好所以笑容棒棒,只因近日姐姐发现了一款名叫37wan墨攻的网页游戏,现在姐姐正待在空调房中吹着风扇盖着棉被玩着游戏逗着小狗狗,呵呵,扯远了,先说说墨攻中的活动吧,然后跟大家说说我与它的相伴相随。

  37wan《墨攻》是一款集模拟建设和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墨家思想为灵魂,画面唯美,内容丰富。玩家将通过城池战斗,部队系统,联盟战争等战斗系统,体验在乱世中创业的成就感。

 37wan墨攻新服开启

  37wan《墨攻》双线50服“王者江山”将于今日11:00火爆开启!为庆祝新服的开启,官方将特别增加赠送实物活动,只要达到相应的条件即可获得正版书籍《大秦帝国》全套11本!

  详情请留意活动内容介绍:http://www.37wan.yzz.cn/html/news/2011/0707/5758.html

  活动一、新人起航,项少龙的祝福

  活动二:首充有惊喜,超值有礼包

  活动三:武道会巅峰之战!《大秦帝国》送王者

  活动四:侠义行天下,墨使之礼

  活动五:强强联合,联盟排行有奖

  活动六:升级VIP有礼,威武到底

  活动七:训练高级将领,助您一臂之力

  活动八:竞技风云,武道会比武

  活动九:来自钜子的奖赏,在线拿勋章

  活动十:联盟召集令

  活动十一:墨攻随时玩,礼包随时送

  活动十二:升级就送,小康生活不用愁

  活动十三:贴心关怀,累计登录也有礼

  活动十四:QQ签名送祝福得丰厚大礼包!

  刚开始玩37wan墨攻的时候只是按照着指示来玩,游戏操作方便也不粘身。而且这游戏给了姐姐很多的欢笑,也打消了姐姐的寂寞心境。

  在墨攻里,会因一件掉落的武器而兴奋不已,因为能速度推图而能有很高的满足感,为那攻城凯旋而归而澎湃。也因一直卡图而感到郁闷,会因刷不出装备而无奈。通过攻略以及各位高手的指导,让姐姐知道了装备的重要性,让姐姐懂得了怎么能更好地发挥每一个将领的技能到极点,怎样的配合能够更好地战胜敌人,也让姐姐尝到了打boss掉宝的欢快心情。

  玩这个游戏,其实姐姐感觉是一种享受,一种由自己开始慢慢成长的辛酸艰难,开始是一个菜鸟,被高手排斥打副本,只能做个酱油溜达溜达。而现在的姐姐在各位高手的指导下,已经成为了主力军,带领着级数较低的盟友打副本,身为老大的感觉就是享受呀。除了打副本,游戏最近新增的盟战更让姐姐们联盟团结起来,看到盟战战报那里一次一次的胜利,盟里的兄弟们更加团结了,也在此时,盟里纳入了更多的高手。

  随着时间的消逝,姐姐觉得姐姐已经融入到游戏之中去,去享受游戏带给姐姐的快乐。从菜鸟慢慢变成一个高手,姐姐的心里得到了一种满足。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满足感?不论你在游戏里面实力多好或多差,但是姐姐有一帮一起练级的兄弟,一起打副本的哥们姐妹们,一起打盟战队友...

  听姐姐说了那么多,难道你就不心动吗?赶紧一起来玩吧!

  更多《墨攻》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mogong.37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