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浅谈行业新趋势 第三代网页游戏如何创新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随着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新游产品如雨后春笋般进入玩家视线,同一个档期上线十余款产品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同时,产品同质化的问题也日渐趋于明显。要想打破目前的行业困境,如何在产品质量方面进行技术突破和玩法创新是关键。就拿目前的网页游戏来说,当前的画面和常规玩法已经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当代网页游戏急需在技术和内容方面的创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网页游戏开发商比较头疼的话题!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网页游戏也需要即时互动!

  前不久,佳音游戏旗下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钢魂》曝光,几张简单的概念图和游戏截图激发了玩家沉淀许久的期待,顶着“第三代网页游戏”的光环,玩家可以从中看出许多区别于现在网页游戏的玩法和内容。众所周知,网页游戏的战斗系统不需要考虑玩家是否在线的问题,但从《钢魂》的“即时对战系统”来看,明显打破了网页游戏现在的游戏规则,可以和传统RPG游戏的即时战场和即时PK媲美,让网页游戏的竞技性、趣味性、互动性有了全面提升!

  摆脱2D画面局限!网页游戏也可以很3D!

  我们从当前的网页游戏玩法进化史不难看出,页游的画面、玩法、内容日渐向客户端游戏靠拢,客户端游戏也将朝页游的便捷性方面进行改善。而市面上大多数网页游戏,画面绝大多数都局限在2D或2.5D,比起客户端游戏精致的画面相差甚远,不过也有极个别的创新之作,佳音游戏曝光的射击页游《钢魂》,就在国内首个使用Flash3D制作的页游画面,画面从本质上已经区别于以往的网页游戏,其精美程度完全可以和客户端游戏相媲美。

  相对来说,页游的玩法、竞技性、娱乐性、画面等,要想赶上客户端游戏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任何一个行业都会在创新中前行,网页游戏的产品质量也是如此,当我们告别第二代网页游戏,尝试了解第三代网页游戏特色玩法的同时,也在期待着未来页游有着更多能带给玩家惊喜的创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