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隋唐霸业》创新国战系统:三足鼎立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隋唐的霸业烽烟,浩瀚似无边星宇,悠远而回味绵长,是的,我们得感谢那些史官,虽然在帝王的强势压迫之下,他们在精神上被阉割,已然没有了旧时的气节,但透过那锦绣而华丽的词藻篇章,却是让后人有机会偷窥那一千四百余年前,尘封隋唐岁月的一角。

  史官的寥寥数语,让我们看到了隋末唐初的战争,也看到了乱世的英雄豪情;看到了权利的丑恶凶险,也看到了爱情的美好忠贞;看到了盛世的瑰丽波澜,也看到了王朝的落幕更替,这一曲无言的史诗,牢牢印刻在了国人的血脉最深处。

  火耀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页游《隋唐霸业》,开创性的将颇受世人诟病的隋王朝、浩大恢弘的大唐以及代表贫苦人民与社会最底层利益的瓦岗起义军势力放在了同一个舞台之上,让玩家有机会参与进一方势力,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了理想与心中的正义而战。

  三足鼎立之合纵连横:

  三角分立,作为最稳定的格局,一直以来都被世人广泛沿用,大者如代表威严国运的青铜大鼎,小者若日常家用的陶罐酒盏,都借用了这一道理。

  当然了,我们《隋唐霸业》是一款战争游戏,而并不是一件器物,之所以做三足鼎立的设定,主要原因就是为了避免游戏中出现一家独大的情况。与最普通的俩势力对战相比,三家势力相互纠葛,其回转余地就会大上许多,这样就给了我们玩家极大的发挥余地,是合纵连横,还是独战天下,完全由玩家自己来选择。

  其次,三家势力的组合,也比其他一些多势力混战的游戏,多了一份参与与紧迫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两大势力交战,其他势力作壁上观的窘迫现象。

  三足鼎立之阶级对立:

  大隋:大隋朝,其所代表的主要是当时的既得利益团体,比如皇族杨氏等一些新兴势力贵族们的利益,他们为了延续与巩固王朝的统治,定然会选择残酷镇压农民起义与压制以关中、陇西传统贵族为代表的世家大族阶级;

  李唐:唐势力,其所代表的主要是传统势力的利益团体,也就是那些传承千百载的世家势力,隋炀帝的各项改革,在根本上触及到了他们势力大族的根基,而农民起义,也会给他们带来极大威胁,故此,李唐势力,既窥视龙鼎之位,对瓦岗寨这些泥腿子也没有好感;

  瓦岗:瓦岗寨,其所代表的主要是活不下去的贫苦农民,以及一些有才能却在制度的压制下,无法出人头地的绿林豪杰,他们为了活下去,为了博得出人头地的机会,那么无论是代表着既得利益的大隋,还是世家贵族的大唐,都是他们天然的敌人;

  三大势力之间的矛盾在利益的引诱之下几乎无法调和,故而此一番隋唐乱世,绝对是一场惊艳决绝的龙争虎斗...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隋唐霸业》官方论坛st.kx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