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锐战网络CEO于广来出席CGBC投融资论坛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锐战网络首席执行官于广来先生已确定将出席7月27日在上海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与产业内重要企业的决策者一同代表中国游戏产业的最高声音,就 “网页游戏发展趋势与机会”议题,与各位行业内最高决策者进行座谈。

  座谈时间:2011年7月30日16:10 - 17:30

  座谈主题:网页游戏发展趋势与机会

  人物介绍:

  于广来,大学毕业后便坚持自己的梦想,涉足互联网行业。经过多年沉淀和积累,2009年7月创办了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游戏公司。

  旗下“傲世堂”团队专注于战争策略类游戏,2010年推出的《傲视天地》取得了惊人的市场表现,荣膺2010年金页奖最佳战争策略游戏、最佳创新游戏、最佳出口游戏、十大最佳网页游戏等四项殊荣。2011年,锐战网络乘胜追击,成功推出了《航海之王》、《征战四方》两款游戏,其独特的创意及精致的画面深得海内外玩家及业界认可。

  作为锐战网络的创始人,于广来展现了出色的领导力和人格魅力,由创业初期的8个人发展为现今百余人的规模公司,注册账户用户达到5000万,近百万活跃账户,在线峰值30W。现已经成为年收入过亿的互联网游戏企业。

  锐战网络2011CJ官网:http://www.zzsf.yzz.cn/2011cj/index.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