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轻松页游《石器部落》打造全方位饲养体验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想要玩一款可以让自己身心得到放松的游戏?想要感受宠物饲养带来的无穷乐趣?那么8月中旬即将内测的轻松策略页游《石器部落》一定符合您的胃口。

  (战斗策略由您制定)

  忍着神龟、果汁蝙蝠、巨翼龙,这些神秘的宠物引起您的好奇了吗?8月中旬,《石器部落》中超过100种的可爱宠物即将与您见面,届时一定能够让喜爱宠物饲养的您大呼过瘾。

  《石器部落》独创宠物修炼系统,让喜爱宠物饲养的您告别打怪升级的枯燥玩法。点击宠物修炼,选择想要修炼的宠物,不管是下线还是正在游戏中,修炼中的宠物都将持续增长经验值,轻松升级宠物。

  根据宠物种类的不同,您还可以为宠物穿上护符、武力武器等高端装备,为宠物安排队形阵法,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宠物军团。值得一提的是,《石器部落》考虑到游戏的可玩性,设置有打怪掉宝系统,玩家在挑战怪物获得胜利后,可是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稀有装备哦!

  游戏中的宠物分为四大类型,分别为圣灵、机关兽、萨满、舞者。4种类型宠物各有所长,在不同的战斗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而玩家根据宠物的能力可以自由搭配战斗阵容,以求作战力最棒的宠物军团。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强宠物军团后,您可以和部落中的其他玩家切磋比武,教学相长,看看谁的“部队”更强大,谁的饲养方式最为出色。

  在上班或学习之余,玩玩《石器部落》,感受轻松页游的游戏乐趣。这个夏天,宠物饲养可以有哦!

  (百种宠物即将与您见面)

  《石器部落》官方网站了解更多:http://www.33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