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2011ChinaJoy完美收官:锐战网络明年再会!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 2011chinajoy展会已经正式谢幕。在7月28日至7月31日的四天里,来自全世界的玩家、媒体、业内人士汇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参加了中国最盛大的游戏展览。

  锐战网络在本次ChinaJoy中的精彩表现不但得到了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也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在短短几天的游戏狂欢时间里,不管是汹涌的人潮,还是精美的周边;不管是现场精彩的表演,还是激动人心的玩家互动,玩家们都一直坚持与锐战网络共同经历。在此,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与厚爱!


 
 

 
 

 
 

 
 

 
 

 
 

 
 

 
 

 
 

 

  回顾2011chinajoy,很多精彩难忘的瞬间历历在目。激情四射的肚皮舞,趣味横生的Showgirl与玩家的互动游戏,精彩激烈的跨服战,一切的一起,都让人难以忘怀,这些都将成为锐战网络与玩家们共同书写的回忆录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付出更多的努力,为玩家朋友们奉献更多的精品大作和更精彩的娱乐体验!未来,锐战网络也一定会与玩家们并肩同行!

  完美收官,锐战网络与您相约2012ChinaJoy,我们明年再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