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囚禁少女真可怜 《咕噜岛》大量美眉没人陪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囚禁少女恐怖事件,让我们见识了社会的丑恶,见识了某些人丑恶的内心,净化世界,净化心灵,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2011年火热公测中,带给你一个纯洁的世界,一个美丽的心灵!

  恐怖恶魔落网 引出囚禁少女罪行

  7月中下旬,一个丧心病狂的恶魔落网。武汉精鼎工业炉公司一名工人曾强保行凶时落网,而其交代出的囚禁和虐待少女事件的罪行更是罄竹难书,2009年7月2日晚10时许,年仅18岁的女子红红(化名)也被曾强保如法炮制,锁进地窖中施暴。两名少女在地窖内被囚禁关押分别长达590天和317天,只为供自己长期发泄兽欲!

  90后集中营 大量美眉没人陪

  一朵朵鲜花就这样被禽兽给糟蹋了,而恶魔最终最终也将面临死刑的审判。其实美眉也是可望交往的,不过诸如曾强保之类的恶魔不努力去学习各种交往的办法,而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虽然见效快,但是严重的犯罪行为。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以其Q版的画风和休闲类的玩法吸引了大量的90后美眉的入驻,却也造成了阴盛阳衰的情况,大量的美眉没人陪,如果有男士好好的学会怎么玩《咕噜岛》,应该会认识很多的美眉玩家,让大家都不会孤独,不出现类似“囚禁少女”之类的悲剧。

  净化你的心灵 《咕噜岛》青春90后阳光自由爱

  曾强保之所以有今天的令人发指的行为,本质上还是因为他有一颗丑陋的内心,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则是可以极大的净化他的心灵,美丽如画的自然风光,不论是潺潺的流水,蓝蓝的天,雪白的冰山,炽热的火山,都可以激发出人们内心对大自然的热爱,从而排除掉内心深处的阴暗的东西,使得自己阳光起来,和青春的90后们一起享受生活,享受《咕噜岛》的美丽世界,享受自由恋爱的纯洁的爱情!

  一边是美女被囚禁,一边是大量美女无人陪,生活中的不合理总是带给我们各种遗憾。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则让这一切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去除阴暗面,给世界带来阳光和纯洁!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咕噜岛》官方网站:http://gl.uc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