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奥拉星》动物小达人——咪卡驾到!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哈罗!大家还记得上周芭芭拉采访的可爱小女生吗?她可是顶瓜瓜的动物小达人——咪卡!奥拉星人都知道呢!是不是觉得她很神秘呢?8月5日,这个可爱、神秘的动物小达人,就要和小奥拉们见面啦!想知道她带来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吗?快来看看吧!

  失踪的小动物

  “555555555…”哇,是哪里来的哭声?好像是从新开的生态园传来的呢!快看,这不是我们的小达人咪卡吗?她怎么会在这里呀?而且哭得这么伤心,原来,是她最最心爱的小狗狗不见了!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真是太调皮啦!有爱的小奥拉,快来帮忙找找吧!

  遛狗小达人

  咪卡的狗狗可真淘气,一刻都静不下来,小奥拉,快来奥拉广场,帮咪卡遛狗狗吧!一个厉害的遛狗小达人可不简单,除了要带狗狗到处逛逛,还要让其它小奥拉都喜欢你的狗哦!只要有5个小奥拉与你的狗狗玩耍,喜欢你的狗狗,你就是个名副其实的遛狗小达人啦!快到咪卡那里把狗狗还给她,她有神秘的礼物要送你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