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37wan《盛世三国》一场快速体验的三国之旅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玩37wan《盛世三国》,体验一场最极致的“快速”三国之旅。

  37wan《盛世三国》是一款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盛世三国》以汉末三国鼎立之势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豪情万丈的壮观场面。游戏世界、地图、城池、剧情、支线任务、日常活动、功能玩法等都取材于三国时代的真实元素,给玩家更强的带入感。同时,运用了多种当下最新技术,绚丽的光影,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

37wan盛世三国

  怎样才能“快速”体验如此动感的游戏呢?下面我们即将揭晓这次冒险的惊险“线路”,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跟着试试哦,1——25级快速成长之旅,现在开始:

  1-15级

  在这战火纷飞的乱世年代,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将如何生存?又将如何发展?

  因此,在1-15级的新手时期,玩家们最重要的事便是尽快了解游戏的基本操作和常用的快捷键

水镜先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