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打不死的小强 《水浒天下》神奇的“复活术”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厂商

  《水浒天下》是以中国古典侠义小说为背景的网页游戏,绿林好汉对抗腐败官府,热血的打斗时时在上演。流血受伤只是小事,小命玩完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如果玩家只有一条命,很快就会玩完。还好,在《水浒天下》中,有神奇的“复活术”,能够让玩家死而复生,享受更激烈酣畅的游戏体验!

  原地复活:资浅玩家的最佳选择

  初入水浒的世界,玩家资历浅,经验少,不小心遇到劲敌,就挂了。筒子们,不必悲催,如果你的级别在20级之前,躺在原地就可以复活。当玩家倒下后,系统会弹出提示,玩家只需选择“原地复活”,只需几秒钟,玩家就可以起死回生,继续参加战斗。死过一次的人,会越战越猛,很快玩家就可以为自己报仇啦。

原地复活

  回城复活:养精蓄锐,卷土重来

  玩家如果想稍事休息,阵亡后,不必急于原地复活,可以选择“回城复活”。回到城中,玩家可以选择修炼,以提高自己的实力。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养精蓄锐,沉潜力量,等到时机成熟,再卷土重来,替自己报仇。——这也不失为良策。

回城修炼

  复活丹药:神奇丹药,起死回生

  玩家级别超过20级,战斗失败阵亡后,如果想在原地复活,必须借助神奇的丹药。游戏中有两种丹药,有起死回生之效——续命丹和九转还魂丹。续命丹能够让玩家原地复活,并回复自身30%的气血和内力,而九转还魂丹,则可以回复100%的气血和内力。

九转回魂丹

  玩家们,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勇敢地到《水浒天下》的世界中来吧。更精彩的热血之战,等你来参加!

  关于《水浒天下》

  《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水浒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国古典侠义小说《水浒传》为蓝本,再现了绿林好汉和腐败官府对抗的精彩历程。《水浒天下》走中国风路线,画面精致写实,PK战劲爽激烈,能够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水浒天下》玩法多样,其中,跨服战场,传奇星石,攻城拔寨以及人宠合一是其亮点玩法。

  《水浒天下》技术封测已于2011年8月11日上午11:00火爆开启!

  火石软件官方网站:http://www.wank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