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633《神仙道》高手集结 打造天下第一帮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两军相遇,勇者胜!是背水一战,还是田忌赛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双雄争霸,一触即发!633《神仙道》帮派混战即将打响。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不要再一意孤行做孤单英雄,和自己的兄弟一起体验建立势力的艰辛和快乐,共同享受征战杀伐的快意和荣誉才是王道。写壮志、抒豪情,让胸中沸腾的热血在帮派战争中彻底的释放吧!

  闯荡江湖,失败挫折难免会遇到,总是希望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身边并肩战斗,哪怕再大的失败也不会退缩。想结识更多的朋友,体验更多的玩法,加入帮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633《神仙道》中,玩家达到一定得等级,花费10W金币就可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帮派,获得初始帮贡奖励,就能成为帮主,并开始招募帮众加入。

  加入帮派好处多,1J帮派可以在帮会集会所为神像上香,按照祝福从少到多的顺序有百檀香,苏合香,天木香三种可以选择,上香成功会获得大量的声望跟铜钱。帮会集会所是帮会成员活动的场所,在集会所里面,帮会成员可进行互动交流,进行帮会任务,发起帮会活动。3J帮会还能开启七星封魔任务,帮会掌门号召帮会七名成员参与击杀帮会BOSS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都可获得相对应的丰厚奖励,5J帮会开启召唤仙宴会,帮派内成员可获得大量的体力跟声望。

  说完了奖励再来看看帮会战的战斗体验,633《神仙道》2J帮会可报名参加帮会战,由帮主或者副帮主进行报名。周六晚上20:50报名截止,每周累计贡献前16强的帮派可晋级帮派战,帮派战的战斗时间是星期六晚上9点半,获胜的一方将获得白虎礼包*3的奖励,包括装备制作图纸,6J丹药等等丰富的奖励。是不是很诱人呢?如果你还是一个人在游戏中厮杀,不如找个帮派加入,给自己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更有丰富的奖励可以拿,何乐而不为呢?

  棋逢对手又如何,唯有实力论英雄。想要问鼎仙界,就来帮派战一决高下!加入633《神仙道》,给自己一个威震天下的机会!

  633《神仙道》官网: http://sxd.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