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大汉风云》现拼命十三妹 你hold住吗?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台湾“hold”姐的一夜爆红,使得“hold“这个次迅速疯传网络,“hold”姐以俗艳夸张的造型、嗲声嗲气的英文、扭捏作态的姿势……向大学生们介绍什么是Fashion。就算场面再混乱,只要我“hold”住,那就没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

  除了爆红的谐星“hold”姐外,还有一个MM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那就是最近湖南卫视首播大剧“步步惊心”中的拼命十三妹,这部以热门穿越小说改编的穿越大剧,在即“宫”之后又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倔强不服输的女主若曦以拼命十三妹的姿态在大家心中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无论是“hold姐”还是“拼命十三妹”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荧幕人物,但在633游戏街区的大作《大汉风云》中,却出现了一个“拼命十三妹”和“hold姐”的结合体,被广大玩家戏称为真正的辣味十足的十三妹。

  十三妹是正宗的四川妹子,游戏ID也是独特新颖,在游戏中她叫“Mars偏执”,现实生活中朋友们都叫她辣椒,这个绰号也算贴切,因为说起她的脾气,在服务器中可是无人不晓,说起拼命十三妹这个称呼,得来的倒还有些意思。

  事情起源于几个星期前的一次帮派战,那时候十三妹在服务其中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剑客,等级算不上高,80J左右的中端玩家,充其量大家只知道她是个MM而已。刚开始游戏中的十三妹一直很低调,她奉行游戏为了消遣的原则,一直是个很低调的玩家,帮派都木有参加。因为喜欢独来独往,所以一直是散人一个。帮派战的前几天,有一个大帮会的老大,在世界叫十三妹加入他们的帮派,十三妹婉言相拒,当众的拒绝让那位老大面子上很挂不住,于是扬言,若是十三妹不加入他的帮派,那么以后再野外见一次杀一次,还呵斥帮众与其疏离。这样一来,可惹火了十三妹,大家玩游戏就是各玩各的,你嚣张我不怪你,但你霸气侧漏伤到我,就别怪我了。于是那一天,漫天的喇叭飞舞,大意就是此服务器有我没你,有你没我之类的。

  倒也奇怪,第一次的口水战后一直没见十三妹的有什么大动作,直至三天后,再次上线看到十三妹已经跻身90行列,不禁惊奇,原来这小妮子销声匿迹是憋着劲练级去了,她知道她和对手存在等级差,花了几天时间狂升级,装备打造好后正式下了战书。

  周三进行的帮派战打的风生水起,十三妹一夜成名,用她的话说,我的名字就叫偏执,这回就偏执给你看,不把你杀出服务器我就不在这混了。果不其然,当晚她就追着那个嚣张的帮主追杀了一整晚。吓得人家躲在城里不敢出来见人。于是乎,拼命十三妹这个称号也就自然而然的落在她的头上,现在整个服,可没有人敢轻易的惹这个小丫头了。

  拼命十三妹戏称,虽然我现在高调了一把,但骨子里还是平易近人的,有大侠风范,正气凛然,有哪个小弟需要保护的可以找我,霸气要“hold”住。《大汉风云》玩的就是激情,你也可以试试哦。

  《大汉风云》官网:http://www.51dah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