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霸气侧漏 《植物大战僵尸OL》暗鬼植物合成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9月22日万竹王新服开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植物暗鬼系列甫一曝光便受到玩家瞩目,众植物中,首次也是唯一拥有邪恶属性的植物诞生,新鲜感和神秘感是暗鬼系列植物的招牌,另外,拥有邪恶属性的暗鬼系列也因其强悍的攻击力和防御能力,受到玩家追捧。

  此刻《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服万竹王活动正酣,要想占据先机,走在别人前面得到暗鬼植物,这可能是最佳时期了。高级植物都需要从初级植物进化而来,暗鬼系植物也不例外。万竹王新服活动会告知玩家详细进化路线——


  飞天猪笼草,暗鬼王,这两植物是暗鬼系的头牌。想要合成并不容易,合成暗鬼植物的素材也是全新的闻所未闻的“冥铁刺球”和“紫焰鬼斧”。暗鬼植物的初级植物是咒符小红,众所周之猪笼草是植物界反攻动物的强力代表,那么由咒符小红与冥铁刺球进化而来的飞天猪笼草拥有怎样的战斗力,大家自然也期待万分。

  飞天猪笼草到了成熟状态后,与紫焰鬼斧合成,便进化而出霸气侧漏的暗鬼王!

  话说9月22日万竹王新服开启之时开服活动也跟着上了,挑战狩猎场便能打到素材“神鬼石像”,神鬼石像是兑换青竹叶和冥刺铁球的利器,青竹叶兑换合成万竹王的三山笋,冥铁刺球合成飞天猪笼草,也可兑换合成暗鬼王的紫焰鬼斧,想必这会儿有人读此篇的功夫,已有玩家已经合成两大暗鬼,搁置花园供人羡慕嫉妒恨了,令人蠢蠢欲动的暗鬼植物,进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痛揍僵尸,合成暗鬼,你自然会领略到暗鬼植物的魅力所在!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 http://pvz.youki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