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细节决定成败! 开启《神仙道》修仙之旅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广商

  9月27日11点, 552游《神仙道》双线2区将火爆开启!你将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然,成功之路往往参杂些许失败的痛楚,想要成功,多走些弯路不可避免的,但一些微小的细节,却能帮你迅速解决困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552游《神仙道》中,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也许就是你胜利的关键,你掌握好了吗?

  1.装备强化法则 蓝装永远最省钱

  在552游《神仙道》中,除了命格以外,玩家还有另一外一种追求,那就是装备。几乎每十级都会出现更高一级的装备,降魔套装(20级蓝装)—逍遥套(20级紫装)—朱雀套(40级紫装)—玄奇套(60级紫装),以上就是装备的制作过程,逍遥装制作需要20级的蓝装垫底,朱雀需要20的逍遥垫底,玄奇需要朱雀垫底,以此类推。其中20级的逍遥套装和朱雀套装升级费用是相同的,每更换一次装备,品阶会下降5格,经过计算神仙道降魔套装备在升到红玉1级时做逍遥和朱雀最省钱,战魂元神除外。所以,做逍遥装备前,你的降魔套升到越高等级越好。

  2.竞技场上定胜负 成败不是最关键

  竞技场是玩家武力较量的地方,每个等级都有一定的奖励。有些人喜欢将竞技场一次打到头,前面的全是高手,害怕连败所以就此停止。其实不然,在竞技场中,就算你战斗失败也是有声望值拿的,蚂蚁肉小也是肉。何况还可以挑战你下面的其他玩家,每天的竞技场次数千万别浪费了。

  3.声望奖励天天有 坚持才是最关键

  很多人都说声望值难拿,每天得帮派上香都有声望可以拿,免费的白檀香随便烧,还有免费小白马随便跑,这些你都完成了吗?积少成多最关键。

  4.材料很难打 做药需谨慎

  每次给人物和伙伴做药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往往一天的声望都用来做药了,但是打材料之前别忘了去秘宝商人那里看一眼,说不定就有意外收获哦。最好在44级前把1-3药做完,在44-54前把4级药做完,因为神秘刷新和你级别有关。

  5.紫色命格很拉风 使用正确才重要

  除了飞仙万寿等金色命格,紫色的命格一样是个稀罕物,可以替代金色命格发挥不小的作用,但是有了命格一定要使用正确,如果你不看属性胡乱放置,就没有什么明显的作用了。剑灵闪避就带千惊万喜,飞羽暴击要带霸者横栏,法师法术要带大破坏神。将星要带的是物理攻击的命格,而不是绝技攻击的。

  6.日常任务惊喜多 升星奖励天天拿

  日常任务升星,不如把能做的任务全做了,然后任选一个再交,升星容易。相信大多数玩家在周六可能还是五星,但经我实验周五就可以达到6星,6星级及以上日常任务根据主角等级给以相应的牌子,60级后可以给予蓝牌子,此牌子可以在里蜀山/里昆仑直接换取丹药葫芦。所以,每天的日常任务一定要做,否则牌子不够用就只能哭了。

  7.打坐挂机有诀窍 副本一样拿经验

  谁说打副本的时候就不能挂机?一边打坐一边副本,多得的经验你会不要吗?当你进入副本时首先打坐,然后点住鼠标左键不放,这样出现黄箭头,人物会自动向前走,走到怪身边自动进入战斗,战斗完成之后你就仍在打坐,并且你打怪的时间也算入了打坐时间,之后重复点住鼠标左键不放,人物自动向前走,自动进入战斗,起来仍打坐。每次打坐都会有不同等级的经验加成,一边打怪一边练功,这种小事你知道吗?打boss的时候一样,复活时间可以用来打坐,一样有经验可以拿哦。

  想要成功,必要从细节开始,如果以上你都做到了,那么在552游《神仙道》中,相信你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了,离成功更近一步。如果你忽略了什么,就赶快行动起来吧,552游《神仙道》带你开启一段神秘的修仙之旅。

  552游《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552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