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勇冠三军 《盛世三国》英勇善战夺天下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英雄征战,不就是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和英雄气概。三国战场再次打响,正等待你的入伍,为三国战场再添英勇之气。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盛世三国》今日就是你决战的日期,最后一个目标完成就能成为三国英雄之首。加油吧,英雄不缺少奇迹。

  没有不能够完成的使命,只要你坚持就能够成功。英雄不也是从平凡人成长起来的吗,想要勇冠三军,那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三国战场现在火烧遍野,全军出动为要给敌人展示自己的实力。只要你勇于迎战,打败对手就能够拥有强大的实力完成自己的英雄梦想。

  三国风景

  想要成为三军之首,你首先要完成70级大关,并拥有一件紫装装备,功勋达到500,并且完成以一敌百任务。完成这些任务之后,你就可以获得绑银600两,以及70级紫金石。这其中玩家新的指标就是功勋,只要玩家击杀别过玩家并且等级差少于1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功勋,而功勋值也可以换得经验值和装备道具等等。

  PK场景

  当你完成最后一个目标时,相信你的实力以及无人能敌,当然你现在还没有达到最终的目标,你需要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如果你一直期待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毋庸置疑,三国战场一定是你的首选。还等什么,加入《盛世三国》,书写英雄的传奇历史!

  三国战场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