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96PK《神魔遮天》插翅腾飞 最美翅膀炫出来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拥抱蓝天,与白云共舞,从神话到现实,蔚蓝的天空一直充斥着人们对于飞翔的渴望。96PK《神魔遮天》新推出的酷炫羽翼时装,将一次满足玩家对于飞翔的渴望!在这里玩家将身着羽翼享受飞行乐趣,让所有美梦终成真!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披上彩翼和大家一起畅游蓝天!

  神话中的天使会飞,那因为他们有一对美丽的翅膀,想体验飞翔的感受,俯视大地、抛开束缚恣意飞舞吗?96PK《神魔遮天》中全新亮相的羽翼时装系列,就让玩家从此不再平凡,在这里拥有一对翅膀不仅能够自由翱翔,更是荣誉与梦想实现的基础、是吸引别人目光的大杀器!

  俗话说如虎添翼,当然游戏中华丽的翅膀也不是只有一个外表而已,在这里各色翅膀都增加的了相应的各色属性,可以极大的提升我们的实力,让我们在游戏中保持着实力与魅力的全面光彩,让大家实力更上一层楼了!同时,这里大家还有注意,目前在游戏中,所有的羽翼都是可以强化的,并且随着强化等级的不断提升,个性装扮不仅外形更加绚丽,光效更加幻美,而且更重要的是,其属性也会更加强大。毕竟,穿着华丽,如果被人踩在脚下,可是很尴尬的。

  有人说想飞上天空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天使,张开着一对白色羽翼。96PK《神魔遮天》羽翼锋芒来袭,华丽的造型,强大的属性,让所有怀着飞翔梦想的人成为拥有天使之翼的梦幻使者,去谱写自己的飞天传说!

  96PK《神魔遮天》官网:http://smzt.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