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游戏多《龙枪》九服裁决挽歌11点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守护之战已经落幕,然而魔族的苏醒与再度入侵让伊米尔大陆再次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游戏多《龙枪》九服“裁决挽歌”于10月20日11:00火爆开启,在这片魔幻大陆上,勇者激昂浓烈的战意已经蓄势待发,玩家必能领略热血沸腾的快感。

  【飞天战骑,守护大陆和平】

  在游戏多《龙枪》当中,坐骑无疑是最受玩家青睐的设定。完美霸气的外形,身边浮动的各种浪漫光线,既唯美又浪漫。可喜的是,更新之后的坐骑骑除了能够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之外,还能大幅度提高人物的各种属性。坐骑有魔兽系列、变异系列、魔能系列三大进化模式,从攻击、防御到生命、法力全方位提升玩家属性,必能成为勇者们守护大陆的强力伙伴!

  【天火锻造,装备武器融合】

  作为游戏多《龙枪》的特色系统之一,融合系统让玩家能够将当前的装备融合到身体之中,把装备的属性转化为自身属性的一部分,大幅度提升肉身实力。在这片战乱不休的大陆上,增强实力才是生命的最佳保障,融合系统的出现则让玩家如同穿上一件战衣,独自行走大路而无所畏惧。

  【特色战场,淬炼强者神魂】

  抵御魔族入侵仅仅有勇气是不够的,还需要一定的实力。冒险者若是没有实力却冒失进入战场,等待前方的唯有出局。试炼谷、沉睡者墓地到深渊之地,游戏多《龙枪》的三大特色战场囊括了PVE、PVP等多种对战模式,从个人对战、团队作战到双边协作共抵侵略,战场中的玩家不但能全面提升自己实力和操作能力,胜利者还能获得荣耀之城最显赫的徽章奖励,见证真正的勇者传奇。

  龙骑士与魔族的战役开度打响,《龙枪》大路的争霸战火也逐步蔓延开来。九服“裁决挽歌”的开启,势必让玩家们进入全新境地,去谱写属于自己的热血战歌!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