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八仙封神传》铜矿战攻略分析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1、矿的富裕度很重要。挖矿所得的钱是按你等级计算的,而富裕度就决定你这一次能挖多少钱,所以当你能挖的时候,一定要跑到100%的矿上挖,退一步不过10多秒cd,就多了几千铜。

  2、位置的选择很重要。一般来说,大家都会往双倍攻打,而双倍矿和双倍矿边上的玩家一般都是很历害的。当你实力不足的情况下,应该往对主大本营边上的矿跑。在大本营附近两格,一般都是些菜,因为他刚被打回去,你就可以接着再打他减少CD.

  3、观查战情。当你站在一个20多人的矿上,突然发现人越来越少,实力不行的话,这时候你就得避开了。因为这种情况只会是对方有高手在打你所在的矿,铜矿战一切只为钱,高手自然有我方的高手收拾。

  4、CD时间的把握。如果你挖矿冷却时间有2分,战斗CD12秒,而你所占的矿又是80%,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攻击一下。打完以后,你挖矿CD和战斗CD基本相同,到挖矿时间,你就可以退一步挖个100%的矿,再回到原位打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