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八仙封神传》装备攻略介绍

发表时间:2011-04-3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每个武将共可以装配6样装备,每种装备各有不相同的主属性加成和相同的副属性加成。

  武器:增加物理攻击力和带兵数量;

  盔甲:增加物理防御力和带兵数量;

  战骑:增加技能攻击力和带兵数量;

  披风:增加技能防御力和带病数量;

  宝物:增加法术攻击力和带兵数量;

  兵符:增加带兵数量。

  装备可进行强化升级,升级提升装备的加成属性。装备升级的成功率受魔力值影响,魔力值每半小时变化一次,玩家适宜选择魔力值高的时候进行升级。也可使用金币在随时将将强化成功率固定为100%。

  装备品质由低到高可分为:白,绿,蓝,金,紫,橙,共6种。

  装备属性受等级和品质的影响,同品质的装备,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多;同等级的装备,品质越好,属性加成的初始值越高,提升相同的等级加成数值的增幅越大。

  白色初级装备可以在商店中用铜币购买,高级装备只能通过征战获得。征战中的精英部队有一定几率掉落高级装备。完全剿灭敌对某个势力亦可获得系统奖励的高级装备。

  装备打孔

  装备可进行打孔,打孔后可镶嵌宝石,增加部队属性。装备的开孔数上限与装备的需求等级相关,等级越高的装备可开的孔数越多。

  装备开孔需要消耗铜币和星铁,开孔的成功率与强化装备的成功率相同,点开打孔界面可看到当前的成功率。以及半小时后的变化趋势。玩家也可使用金币补足魔力值差额,让开孔成功率固定在100%。

  装备打孔的步骤介绍:

  1)在商店内点开打孔界面;

  2)在左侧的装备列表中选择需要打孔的装备,点击右下角的“打孔”功能按钮,即可完成操作。每次开孔后都会有冷却时间

  宝石镶嵌

  已打孔的装备可进行宝石镶嵌,用于镶嵌的宝石需要支付威望购买,装备镶嵌需要消耗铜币和星铁。已镶嵌的宝石可以拆卸下来,但玩家要注意,拆卸后宝石会消失,无法重复使用

  镶嵌宝石的种类介绍:

  宝石需求主属性

  抵挡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抵挡属性

  坚韧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坚韧属性

  命中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命中属性

  闪避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闪避属性

  反击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反击属性

  暴击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暴击属性

  耐性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耐性属性

  全能宝石武将1级可佩带增加部队的所有属性

  宝石根据等级的不同,属性也不同,宝石的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也越高

  部分宝石可在威望商店中通过消耗威望值购买。提升官阶后可以购买更高级的宝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