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攻略:战争吼叫击杀魏国神将

发表时间:2010-09-15 作者:未知 编辑:limj 来源:网络

  从小时候看三国演义开始,我就是蜀国的忠实FANS,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更是偶像,自从傲视天地开服以来,我就一直玩蜀国,说实话,我是战争吼叫的忠实支持者,我不会被华歆的无敌所吸引,也不会被神将的无敌而镇倒。我不愿意为了华歆而放弃蜀国的梦想。其实三国的平衡谈何容易,如今改版激起千层浪,一味的削弱只会侵犯玩家的利益。削弱还不如加强,那到底如何加强呢?说的人多,想的人少。我的愚见认为最该加强的就是战争吼叫。

  我现在就招募了一个魏延,这武将的战法就是战争吼叫,虽然我不是每次都会将他上阵,但是当得知对方有华歆之后,我会毫不犹豫的上魏延,只要有魏延的存在,全面战法不再是无敌。魏国曹操,华歆,这两大神将聚在一起,很多人都会认为就是无解的,因此整天都在说削弱魏国的哪个哪个武将。

  士气加的越高,却越容易体现战争吼叫的作用。这不,魏延就是完美的克制者。两个战法,一个击杀士气高者,一个击杀有生力量。魏国的战鼓擂响了,曹操成功的振奋了天下,全军士气已到顶峰,就等一击歼灭敌军。

  可是,魏延不甘示弱,直接使出战法战争吼叫,还以颜色。战争吼叫,威力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充分体现。一击过后,曹操,华歆都被打残了,战争吼叫还能降低敌人士气,华歆即便再发出战法,由于兵力和士气都降低了,威力也是大大减弱,已经不足以秒掉别人了。到了这里,胜负就已经不言而喻了,秒不了别人的华歆,已经是没有任何作用了。

  可是光是这样的战争吼叫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他还有两个致命的缺点,一是对机械几乎没有抵抗能力,二是降低的士气实在太少。如果能大大加强战争吼叫,既没有损害别人玩家的利益,也有利于平衡,何乐而不为呢?我还终于闪避的作用,与战争吼叫相结合,我实在想不出华歆横行的理由。蜀国是吼叫将最好的国家,赵广,关平,魏延,无论前期,中期,后期都有相应的吼叫武将克制魏国的华歆,若能加强吼叫将,应该会对平衡三国势力有很大的作用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