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战役系统》之虎牢关战役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29 作者:未知 编辑:limj 来源:网络

为了体验新版本,本人提前一天做了准备,留了10多个令,等了一天终于在下午等到版本的更新,于是跟军团高手第一时间去体验了新版本的战役系统。

 

    首先跟大家介绍下战役系统的重要点:
    一,当天第一次战役地图需要耗费令1个,如果打地二次需要费令2个,打第3需要耗费令3个,后面的以此类推。本人建议每天组队刷2到3次战役划算,我刷了3次花费6个军令,总共的了18个突飞令,4万5的银子,本人86级如果刷吕布军团6次可以得2万军可以突飞35次左右只是没银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级别算一下),所以本人建议一天最多刷3次战役,刷多了一天就做了别得分也不化算了,毕竟军令是宝贵的。

    二,战役地图过关后奖励:银子和突飞令。
         银子的奖励跟级别有关系,级别越低奖励的银子就越高,对照我们组团战役队员获得的银币奖励进行的比对,级别越低最终奖励的银子越多。但是也多不了太多几千块的浮动,我征战3次共获得4万5的银币,其他队员高低浮动在1万5以内,平均每次战役1万多银币,不过也算可观了,毕竟银币是宝贵的。
    突飞令获得的多少根部队战役过关花费的时间有关,消灭所有敌人时间越短奖励的突飞令越来越多,5分钟以内完成最高。
    三,战役战役中的物品,在战役中可获得,鼓舞(攻击加成),疾驰(移动CD减半),急救(补充兵力)。
    四,在战斗中攻击一只部队cd为25秒,移动一步cd为15秒,侧翼攻击敌人背后攻击敌人能增强自己的攻击力。
    五,战役系统难度并不大,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击败敌人更多的团队之间的配合非常重要,必须制定每人的攻击线路路线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所有的敌人拿到高奖励,下图是本人分析后的最佳攻击路线给大家分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