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极端玩法4天出5将(RMB专属)

发表时间:2010-10-1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进入游戏选择李立,把建筑列表发展到5个(不需要6个)。快速把主城到9.商店到9.校场到9.然后买一把白武器(任务也需求)开始强武器到新9.直接秒CD因为开始是100%。不要怕浪费金币。有了武器过图很轻松。程远志出甲。拿了甲也强到新9.过张梁招张梁。(注意:不需要每个都打。前面地图有的不需要拿全图奖励)。

  过完张角。迁移洛阳这时候不要急了。因为迁移CD要第2天才能再次迁移。卡15级也可以(15以前不需要自己征兵可以节约不少粮食)在这个阶段我个人认为,要快速过董卓拿奖励就用李立、徐荣、华雄。因为武将等级不高、你就出2白色甲都强到老5.徐荣就强武器到老5.科技也要跟上,先升兵器和甲到15,要记住选择阵,我建议前期用鱼鳞。轻松过董卓,拿董卓奖励。有多的令就去带人过董卓军团,令不够就把城升20.这阶段你基本能抗LB。你前期就成为了这区的名人,对自己也很大信心。呵呵。要记住不要轻易刷董卓军团,先要看队友的势力。因为军团失败也要掉军令的。刷1.2次军工也有了。开始推掉公孙瓒。

  第2天非常重要。因为这阶段你一定要跟别人拉开距离。迁移到建邺(我说的是吴国。*玩其他国家自己看。就是进上线是40级的图),迁移后把主城升级21.你能看到商店的21BF还没有动。速度买掉。这时候你一定很富裕银子多的用不完。(很多人在这阶段都想卡15级。都想去耍军工拿那每天的几千银子。其实你们太错了)把自己仓库升级到10格。秒CD把主城升级到25。把商店秒到20.看好魔力值如果大于80就开始强甲。因为甲强化便宜。如果是魔力值大于90.直接秒CD强化。秒一次CD才5金币。不要舍不得要长远。强好赤霞。甲跟武器都强上去后。你银子基本也花的差不多了。然后继续秒CD上29.抢完BF。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