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新版非RMB大量委派红马功略

发表时间:2010-10-1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版委派红马功略快报(教学篇)

  郑重声明

  本方法适合所有玩家,尤其适合非人民币玩家朋友!披风委派同样可作为参考。

  银两和金币的准备

  按本方法委派红马-象龙大概3-6天时间 ,总计消耗100-200万银子,100-200金币(每天需要准备20 万银子和20+金币)。

  关于委马魔力的实测结论

  经过团里兄弟10来号人1个月(即37玩新版本改版前后至今)的精心测试,得出关于委马魔力变化的两点重要原则:

  委马魔力分系统魔力和玩家个人魔力。也就是说,当系统魔力高的时候,玩家的个人魔力不高,委派红马的概率也会降低。最佳委派时机,就是在两者都高的时候。下文会着重给朋友们讲解我们怎么把握两者的交汇点。

  系统委马魔力规律。系统魔力高峰的触发是随即的,但也有规律可寻,大多在整点触发,早上、中午、晚上9-10和12点一共4次左右,每次高峰时间持续10-20分钟不等,且每次间隔时间约3小时。那么,对于金币和银两都少的朋友,只留意这4个时间点即可。

《傲视天地》游戏资料汇总(新老玩家必看篇)

《傲视天地》新手必读的100条定律

《傲视天地》吴国后期武将搭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