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强势一点《傲视天地》强攻不如硬防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我们常说人要强势点,这样至少在气场上不会输给别人,可如果强势过头,或者说,该强势时,不强势,不该强势的时候反而咄咄逼人,那就有可能会发生悲剧咯。

  《傲视天地》玩到董卓军团之后,将开启三国混战的局面,军团大战的时代到来,没做好充分的军事准备就点迁都,结果相当悲剧!截止到董卓精英军团战后,很尴尬大概率掉落的方天画戟硬是没掉落,吕布那根东西还真是……

  基本配置

  截止到董卓精英军团,武将15级,赤霞剑,索银锁子甲,素银鱼鳞披风,白鸽,相信这样的配置已经在这个阶段属于中等偏上!

  武将暴击伤害

  看到董卓,张梁那些个小BOSS一出暴击,那个血掉唰唰的掉,可惜是对方打我。经过若干次受挫折,直到把他们全部收服,兴奋的配好装备还花金币买了训练位置挂着等级,带出去打仗时如此揪心。

  普通攻击伤害大概在250+,星夜突袭伤害超过100已经是相当人品,远远不到50%;全面出击就更水了,平均伤2个每个伤50+;擒贼擒王还算高点150左右,怎么说都是4000银币买回来的;至于那些个电击,肉盾伤害几乎不计。

  归纳总结

  建议升级装备到10级就可以,为什么10级呢?相当纠结的问题,超过8级的装备失败概率很高,又不能拿金币直接砸上去,最终耗尽银币也只能到这程度!

  暴击远不如普通攻击(前期),先升级防御,减少怒气降低暴击,提升普通攻击次数;阵营应该宜分散,锋矢型最为悲剧,特别是遇到貂蝉,2长驱直入就直接回家!

  在《傲视天地》中,最好的战略不是强攻,而是硬防,只要你铭记此点,相信你一定可以傲视群雄,成为真英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