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傲剑》你不得不知的几个基本内容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常言道知己还应知彼,今天我就给大伙说说《傲剑》的一些基本内容。

  四大门派:

  《傲剑》的游戏中有四个大门派,均取材于经典武侠小说之中。四个门派分别是少林、武当、峨眉和古墓。而四个门派的特色也十分明显。少林防御最强,武当内功最强相当于法师,古墓外功最强相当于刺客,而峨眉则是辅助性的职业,但却也不能小觑。

  技能:

  《傲剑》的第一个技能到3级的时候就有了,你只需要打开技能栏将技能图标放到快捷键上使用就可以了。之后的技能提升同样和玩家的等级有关,同时也和上一个技能的熟练度有关。只有等级到达了,且上一个技能的熟练度达到要求了才会自动拥有下一个技能。技能的熟练度则是通过打野怪、pk等的施放次数来提升。《傲剑》算是一个拥有比较多技能的游戏了,各具姿态,可能和官方所倡导的互动协作有关联。

  快捷键

  快捷键的使用是游戏的一大发明,方便了许多的人。但不同的游戏,快捷键又有所不同,比如说《傲剑》。

  角色信息———C

  背包栏————B

  技能栏————S

  任务栏————Q

  好友栏————F

  组队快捷键——T

  系统—————Z

  基本属性:

  傲剑的基本属性分为5个部分。体质、强壮、内功、灵敏、灵力。其中体质影响生命,强壮影响防御,内功影响内功输出,灵敏影响闪避率,定力则影响会中和会心率。《傲剑》中免去了玩家升级后自己分配点的繁琐,由系统固定分配。因此,若想和其他人体现出区别,最好的办法就是好装备,高熟练技能以及今后会推出的任督二脉系统打通、坐骑、宠物等等。

  引导系统

  不得不承认《傲剑》的引导系统做的算是网页游戏中最为出色的一部分了。首先当有任务时,玩家只需点击任务上提示的NPC就可以自动移动。其次,在游戏界面的右中部分会有各个任务的提示,以方便玩家牢记。如果没有任务的时候怎么办呢?看到游戏界面右上角处的“地图”两个字么?点击一下,便可以看到如图中的列表,什么NPC,该NPC干什么的,一目了然。

  任务系统:

  这个其实原本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傲剑》目前的升级方式仍旧是以任务为主,因此有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要提示一下玩家的。在做任务的时候,有的玩家可能会看到才去接,或者只接一个就去做任务。个人认为这样会影响到你升级的速度。那怎么办?快捷键Q按一下,看到什么没?除了已接的任务外,还有一个可接任务,点一下将所有的任务都接了吧。

  好了,这就是前期《傲剑》这款游戏比较重要的几个入门信息,有不足的之后会再弥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