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三国》全面出击古代科技的奥妙精髓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千古江山烽火连天,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在《烽火三国》瞬息万变的战场中,武将、装备、科技都是影响战争的重要因素,不同的武将组合、不同的科技提升都将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每一步的运筹帷幄都将是取得胜利的保障之一

  

 

  《烽火三国》是一款集模拟建设与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三国时代为文化背景,精美细致的画面风格、真实细腻的游戏场景、再现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游戏内一个个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独特亮眼的玩法设计,涵盖了建筑城池、武将培养,领土占领等多个特色系统,让你在尽享游戏激情快感的同时,亲历到前所未有的古代战争场面。

  《烽火三国》军机处系统是帮助阵法训练,提升部队作战能能力的重要建筑。在这里玩家并不要求投入金币,只需要通过攻打敌人后获得的荣誉就可以进行提升,普通玩家也能够更加容易的提高培养将领的实力,增幅的效果也非常理想。

  

 

  军机处提供了研究科技和印刷书籍两种功能,随着军机处等级的提升,将可以研究更多的科技和印刷更多书籍种类,如增加部队攻击力、防御力,新阵法研究等等,他们的主要分别有以下作用:

  阵形:阵法是古代时代的一种战斗队形的配置,具有重要的实战意义。根据地形条件、敌我实力等具体情况而布置战斗队形,兵种搭配,从基础的一兵一卒,一行一列开始,帮助战场上统一的指挥和协同,让战斗如虎添翼。在军机处中,每10级即可提升一次阵形的科技等级,当阵形科技等级提升后,玩家可以随机学习到一种心得阵法,不同的阵法将会影响到玩家允许出征的军队数量,每个阵法也有自己独特的作战风格。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习得到长蛇阵、方圆阵、鱼鳞阵、锋矢阵等等阵法,让你深刻感受到古代战争的奥妙精髓。

  

 

  冲锋陷阵:增加部队的永久攻击力,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部队将可提升10点攻击力。

  队列:增加部队的永久防御力,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部队将可提升7点防御力。

  战法训练:增加部队的永久战法攻击力,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部队将可提升25点战法攻击力,提升战法攻击可以增加武将技能的伤害。

  稳定军训:增加部队的永久战法防御力,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部队将可提升17点战法防御力,减少敌方武将的技能伤害。

  精打细算:增加主城的征收效果,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征收将可提升1%资金。

  兵源:增加武将的永久士兵数量,每提升一个等级玩家武将将可多带领10个作战士兵。

  随着军机处的提升玩家还可以为部队增加更多的增益效果,千变万化的阵法系统让你感受更加极具趣味与可玩性的战斗方式。精彩的玩法,新颖的创意,各种丰富活动等待你来参加! 心动不如行动,立刻加入《烽火三国》的冒险行列中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