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国度》三职附加攻击力—双翼天翅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混沌的天际,毫无生气的国度,四处暗波涌动,妖物横生。战士、法师、道士英勇三职再次强强联合攻打即将出现的邪恶势力。《传奇国度》将游戏的可玩性几次丰富,最近以最新的附加攻击力强化三职力量,双翼天翅的出现不仅是对黑暗势力的再度宣战同时更将三职之间的PK系数再次拉大,双翼的出现将重新挑开世界的轩然大波!

  战士---杀戮盛宴的迅速伤害

  三职均是35级后方可领取双翼天翅并且每人免费领取。双翼天翅的升级之地位于春之城中央的魔力泉处,点击进入每小时开放10分钟的灵龟岛打灵龟兽获得。不过今日的重点并不是怎样升级翅膀,而是每个职业可练就的双翼技能!

  (如果想近步了解翅膀的其他资料请登录官网查询)

  战士属于近身攻击职业,修炼的莲月剑法最高可输出3000多攻击力,实属秒杀高手一枚。但是他的缺点在于莲月剑法的冷却时间较长,即使使用龙抓手将PK对方抓到身边也不能迅速释放莲月剑法。因此,为了弥补此弊端,双翼天翅中有一高级技能—杀戮盛宴。

  杀戮盛宴是战士必修之翅膀技能,每升高一级就会增加一点物理攻击速度,每个技能满级为10级,因此如果加满此技能就可以获得10点速度,这样就使得PK对手基本无时间防御。另外,为了使战士的莲月的准确加强,百步穿杨之技术同样不可不学。至于另外两个技能槽就要使用物理增伤与减免伤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