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大作《斗法修仙传》心魔系统解密

发表时间:2011-06-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夫大块载我以形,劳我以生,”最大的受累莫过于心的劳累。佛祖释迦牟尼说人有八苦,分别是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五阴炽盛、求不得。因为这些而产生的怖惧悔恨贪嗔痴等是为心魔。聚游网《斗法修仙传》以修仙为主题,贯穿了许多中国的古老文化,而在这个心魔系统上面,更是别具匠心。修仙者认为:心魔是进步的瓶颈,突破心魔才可以使人的修为突飞猛进。

  在人物道行到达8500年后,可以在南天门的“仙界炼狱”里面挑战自己的心魔,心魔的等级会随着人物提升而提升,所获得的经验也将与心魔等级随之提高。

  心魔的形象、分身数量、五行属性、幸运一击技能、辅助法宝技能和发起挑战人物相同。这里也在传递着一个观念,那就是“最伟大的胜利就是战胜自己”。一个人最大的劲敌从来不在外界,而在自身,只有在一个又一次和自己较量中胜出,才能够获得真正的成长。

  这个别具匠心的心魔系统,通过一次次的与自己对决的艰难斗争中,使玩家获得成长。此时此刻,我们不只是在游戏着,也在学习着。因为生活就如同这个游戏一样,人必须在和自己的斗争中才能够变得优秀。究竟该如何控制心魔,如何战胜心魔,如何运用心魔所带来的力量,就要在游戏中慢慢去体会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