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帝国文明》单人攻占奇迹偏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

  步骤一: 你要有个能宣战奇迹的号

  步骤二:要有个差不多级别的英雄而且带着满兵,2个英雄最保险,级别四五十级就可以,如果和第一步正好是一个号那就最好了

  步骤三:去对方国家建小号,一般建3个就行,造酒馆,招满将领,一定要够15个.

  《帝国文明》跑商攻略分享 快速赚钱法则>>>

  网页游戏《帝国文明》刷野练怪操作小贴士>>>

  《帝国文明》攻略汇总索引>>>>>

  步骤四:偷偷的去你已经宣战的奇迹附近,比如附近的巢穴,然后让小号的将领先进奇迹,把奇迹塞满,之后大号带着兵进攻吧.

  计划进行的到这里,成功与否只剩下一个因素:占领此奇迹的公会会长在不在线,一般越是被占时间长久的奇迹,会长在线的几率越低,而且,奇迹战一共2个小时,你可以在这两个小时里的任何时间发起进攻,对方不可能天天晚上一直死盯着电脑的对吧.

  筒靴们,加油干吧,这就是奇迹战,祝你们玩的高兴

  奇迹战3小时不说!时间也是固定的....在怎么样7-10点这段时间就算人家会长不在线!

  一般比较强大 或完整的工会,会里的支柱型玩家都有会长的号!

  只要奇迹有敌人集结!国家频道就有提示!

  只要对方真心想守.小号随便TT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