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武林》天下风云出我辈—漫谈六大派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重现江湖血雨腥风,再度演绎武侠经典,《大话武林》以金庸和古龙两大武侠文学巨匠的诸多作品为蓝本,为玩家营造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带领玩家亲历美轮美奂的名山大河,亲手使出传说中的武林绝学,亲身面对萦绕梦绕的武侠人物。五大独创玩法系统,六大门派逐鹿争雄,七十二绝技绚丽华美,《大话武林》带你来到别样的江湖,去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

  一入江湖深似海,选门派就如同挑学校,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门派将会让你的大侠之路一路坦荡:

  少林

  少林是中国武林的泰山北斗,正所谓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武功更是博大精深,藏经阁内收录的十八般兵器、三十六路拳脚、七十二绝技无一不让人为之心驰神往。少林镇派绝学金刚伏魔功,犹如金刚附身,万物非物,与我同体,超出生死,究如来意。

  武当

  武当山与少林寺均因精湛渊博的武术为世人所尊崇,亦是武侠小说中重要的名门正派之一,俗语有云:“北崇少林,南尊武当”。纯阳无极功为武当派镇派绝学,为张三丰所创,阴不离阳,阳不离阴。阴阳并进皆及神鸣。

  峨眉

  峨眉派与少林、武当共为中土武功的三大宗,其功法介于少林阳刚与武当阴柔之间,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灭绝师太所创的灭剑更是招式凌厉,出手如电,剑势威猛。玉女素心妙入神,残虹一式定乾坤,身若惊鸿莺穿柳,剑似追魂不离人。

  明教

  因为他们长期受到朝廷压抑,行事诡秘,江湖中人对其知之甚少,故视之为“魔”。而明教教徒志向是在行善去恶,拯救世人,坚决对抗朝廷。教主阳顶天据圣火令所记载武功独创圣火令神功震惊天下,一时间独步江湖,无可匹敌。

  星宿

  星宿一派,源于北宋时期的逍遥派,丁春秋叛师后自创星宿派,功夫以毒为主: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化功大法为当今武林第一邪门功夫,可消别人内力,江湖上人提起,无不谈虎色变。

  五毒

  五毒教地处苗疆五毒岭,是个神秘而恐怖的组织,信奉的原则是“利益决定敌友”,只要有利可图,就可以为人所用,不管是非、对错、正邪。化骨绵掌为五毒教创教祖师所创,掌势阴柔,中掌者犹如无骨,后化为血水让人毫无察觉,防不胜防。

  入驻六大门派,踏上江湖之旅,荡气回肠的英雄之路由此开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