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哆啦大冒险》中期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20级-15级】

  刚到20级首先要做一件事,以各种刷钱任务为主,或者各种小号帮助大号准备一大笔钱,强化一身20级+8装备,不需要极品装备,商店购买的普通货就可以了。

  凑齐一身+8的20级普通装备以后,就可以很舒服的挂机各种铃铛任务,经验任务等等。如果钱不够,那么只要强化衣服和武器就可以了,其它几件强化作用不是很明显。20-25主要挂机地图为猫寺,推荐先把每天日常任务几次做掉(现在日常和支线任务有完成次数限制了)。

  “东海战场物资”“东海战场英雄”“东海战场勇者”一个给钱,一个给经验,一个既给经验也给钱,都是奖励不错的任务,虽然任务要求杀怪数量比较多,奖励也很丰厚,和同类型支线任务相比还是很划算的。

  【25级-30级】

  慢慢挂着挂着到了25级,猫寺经验也少了,练级速度慢了,这时候需要去莲花街挂机了,这时候看个人感觉,如果感觉顶不住怪可以去强化几件+8极品装备。每日日常任务不要断,有多的时间再去完成支线任务。

  20级以后需要第一时间要准备好装备,装备好,自然练级方便。装备强化好以后,就要准备进阶宠物,现在开放10个铃铛的支线任务,有空就做做,方便宠物进阶和进化。日常任务是一天任务的净化,要优先完成。打怪掉落的收集类道具神秘信件、实验器材、刺杀计划不要扔,日常任务和支线任务内都有需要这类道具的地方。

  钱是很重要的,有钱就有装备,就可以杀高级怪,就有等级,所以不要放过赚钱的任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