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页游《疯狂战机》深寒攻略与使用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疯狂战机》深寒是一个靠特效吃饭的猥琐型战机,是一个可以大摇大摆玩高空轰炸,对方抬不起头来的压制流打手。

  

疯狂战机深寒攻略与使用心得

 

  武器1:冰冷效应 延迟低,可以平射,可以抛射,落点很容易找准,威力尚可。但是加一起都比不上犀利的特效,30%的几率给敌机冻住,50%的几率移动力减半,只要一出特效,配合队友急火攻击,对方就只能无助的呻吟了,没法进行反击,所以建议深寒玩高空轰炸,一旦出了特效,对方就只能挨接着炸了。冰冷效应延迟很低,敌机如果在地上的时候,建议直接双发,60%的几率很稳了。

  武器2:局部冻结 猥琐流的至尊,正因为这个武器,深寒单挑时候几乎是无敌的。打木桩大家都很喜欢,不过大家要注意,局部冻结的子弹很小,每次冻结对方的位置还是有一些变化的,一定要注意配合风速进行微调,不然一旦出了问题,敌机的必杀已经饥渴难耐了。当然,如果你用《疯狂坦克》老土的手雷攻击,小龙卷风的话,请用深寒吧。

  武器3:绝对零度 大范围的冻结,非常适合群P的时候,一下钉住所有敌机,配合特效急火,直接可以让对方损失惨重,单挑的时候就不要用了,得不偿失。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