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1到105《伏魔记》全程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前言:

  开放飞升后,以前的老任务伏魔记也成了飞升的必要条件了,但是本人在过伏魔记任务时,想在网络里找些攻略以减少弯路,但是确没有找到完整的图文攻略,故本人整理归纳了些伏魔记怪物血量以及要点供来者参考,如有错误地方欢迎指正,在此我感谢亲爱的大伙们。

  第一章:伏魔记之突然事起(101级剧情任务)

  1.领取任务及限制:

  人物达到101级可到董老头天墉城(197.105)处领取任务。

  2.任务内容:

  1)董老头处领取任务后,得知通灵道人需要帮助,找到通灵道人后指引玩家到五龙窟5层(162,36)处除妖,到坐标不是就遇到剧情任务的,需要来回走动(建议吃个驱魔香)

  战斗特点:遇10个怪,其中只有一个是真怪,类似影魔。5人各点自己前面的怪秒,一人宝宝开火眼,少血那个秒死,战斗结束。有个火睡手(1600年左右即可)最好,使战斗更简单。

  2) 回通灵道人处复命,通灵道人告之去北海沙滩(104,40)处消灭九尾狐狸精,到坐标处需要来回走动遇任务(建议吃个驱魔香)

  战斗特点:遇10个怪,其中只有一个是真怪,类似影魔,唯一不同之处是,打假的怪用火眼看也是减血的,怪会毒。有个火睡手(1600年左右即可)最好,使战斗更简单。

  3) 回灵道人处复命,然后去找陆压真人寻求帮助,陆压真人指引去百花谷七(154,187)处消灭九尾狐狸精。

  战斗特点:遇10个木属性的怪,需全部消灭,战斗结束,怪会秒5和毒。睡7最简单,或者冰5遗忘5杀,怪速度低于1000,1600年的火睡起来很容易过任务。

  4) 消灭九尾狐狸精后,回通灵道人处复命,获得160W经验和一件100级改3蓝或金装备一件。

  第二章:伏魔记之再起风云(102级剧情任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