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富人国》座驾训练场经验谈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说起座驾训练场,我想很多玩家都有过接触,但是很少能有玩家坚持跑完每天所有的训练赛,因为大多数的玩家只知道店铺礼盒的额外奖励,却忽视了其他丰厚的奖励,今天就带领大家深度剖析座驾训练场,看看到底有多少潜力可挖。

  训练赛玩法

  玩家公司达到8级时即可开启座驾训练场,这个过程并不难,随便做做新手任务就成。整个训练赛是一个闯关关卡,每个关卡都有3个难度可供选择,分别是初级、中级和高级,每战胜一关就会获得奖励同时开启下一关卡,如果玩家挑战完当前地图的所有关卡即可领取店铺点卷礼盒。

  训练赛奖励

  

 

  战胜关卡后,根据刚开始选择的难度高低来决定关卡奖励。这里说明一下训练赛难度的误区,其实每个难度的关卡都有座驾配件、礼券、镶嵌宝石和员工卡掉落,只不过高级难度下获得礼券数量和其他道具的几率会增加,其掉落的物品仍然是一样的。

  

 

  看到这里我想有部分玩家并没有看出奖励何在,其实抛去镶嵌宝石与员工卡等奖励不说,跑完训练赛本身的礼券奖励就足够丰厚了。每天玩家只要跑完所有的训练赛,每次都挑选高级训练师挑战即可获得240个礼券!

  除了丰厚的礼券奖励外,就要数店铺点卷礼盒了,该礼盒除了是升级店铺的重要物品,另外一个用处则是重置越野赛次数和增加店铺征收次数,当然这么多好处全部都是建立在跑完所有训练赛的前提下,想要不输于人就要多多留心训练赛了。

  训练赛是《富人国》更新之后增添的重要系统,其目的也是为了增加玩家单人游戏时的乐趣,其中的奖励与玩法十分适合广大非RMB玩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