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真》新手们对武器属性的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10-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攻略正文: 相信新手们对于自己的武器上面的那个力量,灵力,坚韧,敏捷不太清楚吧,现在我为大家讲介一下,我分为四个部分说明,请看以下.

《凡人修真》如何在国战中获取高荣誉>>>>>

《凡人修真》以剑入道,剑仙培养专题>>>>>

《凡人修真》新游戏新特色之仙盟战>>>>>>

  第一:首先跟大家说的是游戏的武器分为五大类,分别是(灰色、白色、绿色、蓝色、紫红色)先说:灰色是最底层的武器,以此类推,紫红色为最高级(目前来说),真可畏的为大紫大红啊,每个颜色都有级别的限制的。只有个人的等级同等或高于才可装备上。

 

  第二:每个人武器装备分为八个部位,这只是武器第一属性也叫基本属性,分别为两排,第一排是: (头冠、衣服、腰带、鞋子),第二排是: (项链、戒子、护肩、剑或幡)每个部位的装备,都有属性分别是力量、灵力、坚韧、敏捷.大家可能搞不清楚是什么?现在我为大家讲明,力量=攻击,灵力=生命,坚韧=防御,敏捷=身法.力量加多少影响打怪或PK的数据,灵力影响个人生命多少,坚韧是被动防御能力的强度,敏捷是先打怪被攻击的关键.武器的力量、灵力、坚韧、敏捷会直接影响每个人战斗的胜率,如何运用就看个人的头脑和判断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